囤积处

都怪LOF的红心翻起来太麻烦了
所以就在这边做一个小存档啦
都是仅自己可见

推文

三七分:

推荐几部个人认为不错的鸣佐文





• 完结篇




注:


• 只是​个人看法


• 鸣佐为主,会夹带其他cp(预警


• 角色死亡,be会标明(防刀


• 也会添加一些贴吧里的文


• 不包括论坛、吐槽、知乎​体


• 入圈时间也不长,所以看的文没有很多


• 鉴于文笔实在不行,所以不会写文评什么的(部分推荐里会加一些段落


•尽量在不剧透的情况下


• 排序乃自我放飞





老乡  ❤️ by一颗吐槽的蛋


这位太太的文都很好,虽然好几篇已经坑了눈_눈(太太有几篇带卡带 柱斑文是完结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不想多说什么,总之就是很好看啦。(搞笑,细节处又甚是感动。很经典啊,大家应该都有看过吧)。力推💝


(太子已为火影;佐助时常流浪;一大波助攻;面码出没【别多想,非生子)



•鸣佐鸣,偏鸣佐


•副cp带卡带


•依然发朋友卡、啊不,这次是老乡卡的太子


•发兄弟卡、读作闲得无聊但奈何本人的滤镜实在太厚所以反而觉得有点可爱(你滚 的二少


•原来你是这样的木叶丸,不过自来也老师也算是后继有人了(虽然取向不对




【文段】


他在心里默默地念,宇智波佐助。


这个家伙,会说甜食一概不吃,会一边说着甜食一概不吃一边扛着几百个橘子回家,会一边说着甜食一概不吃一边扛着几百个橘子回家一边勒令自己全部吃光,唯独不会说一句“这是给你的。”


若是放在十年前,也许佐助不说自己还敢偷偷想一想。然而年少时一直以为佐助对自己抱有同样的敌意,佐助却闷不吭声用性命保护了他;一直以为佐助是自己一生的羁绊,他却毫不留情的离开了木叶;最后做好了准备和他一起死,他却自己乖乖的回来了。


漩涡鸣人在害怕什么呢?


怕佐助沉没在黑暗之中无人理会,怕他始终没能走出年少时的孤独,怕他后悔怕他绝望,怕他难过的时候没有人能明白。


因为自己也经受过这样的痛苦。


漩涡鸣人对每个人都那么好,每个人的痛苦他似乎都能明白,都想拯救。


唯独对宇智波佐助,鸣人总是会猜,他也会这样想起我吗?


想起我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心情吗?





(卡带 鸣佐 柱斑)真爱粉  ❤️ by俗世人间


这位太太的文我都很喜欢,不过(貌似)出坑了눈_눈。欢脱(?)风,搞笑与感动并存。很好看。力推💝


(现代科技出没;太子已为火影;一代、二代目和各晓成员未亡【三代、四代目没有宇智波好基友所以不带他们玩 ;家里蹲二少和他的老祖宗与小叔叔)



•卡带 柱斑


•情感线主卡带,鸣佐 柱斑四人已成


•阿飞大大日常精分(即使全忍界的人都不相信你,我也依然信你是稻草人大大的专(zhen)业(ai)黑(fen)啊阿飞大大


•原来你是这样的鼬桑啊


•化佛大大写情书(并不 的功底一级棒





【文段】


“……”鸣人一脸拧巴,好像组织了一会思维才终于说出来,“他俩有意思?!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还当对家对着刷?!”


佐助不耐烦地一巴掌把越凑越近了的鸣人扒开一点:“有人拿写文当写情书,另一个人看文当看情书来当情趣呢【柱斑】,他俩拿掐架当生活情趣有什么【卡带】……滚远点你。”


“那你是拿不承认跟我在一起了和不承认你哥萌鸣佐最重要的是不承认你被我上了当情趣吗?”越挫越勇,鸣人被扒了一巴掌反而扑过去整个人巴在佐助身上,死死盯着对方问。


“……”宇智波佐助沉默了一下,微微眯了眯眼睛,大概是跟他老祖宗学的,他最近生气就这习惯,“你想被我打死你直说。”


“佐助。“


“干嘛?”


漩涡鸣人毫不畏惧,仍然死死盯着对方,直到宇智波佐助伪装成扑克脸的怒气被他盯得有了那么一点点破绽,鸣人立即眨了眨眼露出了个微笑:“你脸红了。”






(宁鹿 鸣佐)青鸟  ❤️ by人世之外


这篇文比较适合在贴吧看,里面很多评论都很有意思。因为这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文,所以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汗。文里的鸣佐两人的性格我很喜欢,比较符合原著的性格了。文风欢乐又严谨,剧情向。推💝


(四战结束若干年;火影鸣×暗部队长佐;“私设”很多;鸣佐已成)



•副宁鹿


•这篇文真的很早(12年的),那时候火影还没完结呢,所以会有很多与漫画相悖的地方


•雏田死亡(某种意义上有太子的原因)


•开篇主要是宁次,为后面的剧情做铺垫


•有肉渣




【文段】


  “这幕剧的剧名叫《青鸟》,描述的是古时候一位叫源右京的青年男子,他潜心佛法,因此他的妻子离他而去。失去妻子后的源右京十分痛苦,领悟到自己最爱的还是妻子。有一日在睡梦中他梦见自己变化成青鸟飞上蓝天,忽然领悟到人世如幻梦的道理……”上杉正幸侃侃而谈,措辞优雅像是在背诵诗歌。


  他擅长文学与演讲,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自然而然地带了和歌的韵味。面前的金发青年完全听呆了,湛蓝色的瞳孔中流露出一丝大概可以用迷茫二字来形容的神采。


  上杉正幸对这个效果很满意,他在火之国大名府里做了整整十年的幕僚,前后接触过三位拥有“火影”称号的忍者。最开始的老人和蔼睿智,是上杉正幸想象中的的领袖模样;他的继任者虽然是女人,但毕竟是出身千手家的名门之后;唯有这个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野小子,大大咧咧,粗鲁不堪,看上去不可靠到了极点。


  他决心用艺术征服这个年轻人,让他明白,不是靠他们忍者打打杀杀的那一套就能在大名的幕府里立足的。试想,月色流转之下,因为爱情而痛苦不堪的年轻人长出青色的羽翼飞到流云之上,在翱翔中咏叹世间万物如露如电如梦幻泡影,那是何等震撼人心的场景,足以触动这个青涩男孩的灵魂!


  “太怂了!”鸣人猛然抬头,大声插话。


  “……”上杉正幸被这一道当头棍喝敲得有些发懵,全然忘记自己刚才说到哪里。


  “老婆跑了就去追啊!追到高天原也要把老婆追回来!谁敢拦着他追老婆就把挡路的人一脚踹开,老婆要是发脾气不愿意回家就把老婆扛回家慢慢哄,要是他想跟老婆在一起总有办法解决的,只会变成个鸟人哀哀怨怨真是弱爆了!”年轻的火影义正词严地的发表自己对这个故事的感想,脸上的神情堪称坚毅。


  “鸣人君说得好。”旁观的大名兴高采烈地鼓掌,语气里全是相见恨晚,“这才是我火之国男儿的风范啊。”


【太子真的苏爆了(≧∇≦)/】


<私心再摘抄一段非常有意思的评论(你走 >


背景:鸣佐正准备滚床单,这时鹿丸君【恰到好处】的出现了,打断了两小口——


于是某层主脑补道:


然后,送走鹿丸后,太子又扑上去亲热,一边迫不急待的解开爱人的衣襟,两个人互相压着滚到地板上,突然,佐助冷冷的开口了:“出来。”


然后窗缝里冒出一丝丝水迹,水迹扩大,水月从窗户缝里钻出来,不好意思的打招呼。“佐助对不起啊,香琳只是感到有刺客的查克拉侵入,让我给你打个招呼——”


……


水月走后,鸣人咽咽吐沫,一咬牙又抱起佐助上床,两个人亲亲抱抱正要往实质性发展,佐助猛然抬头:“下来!”


然后屋檐的木头上露出了大和队长的头,抱歉的说:“对不起啊鸣人,村里传来了消息,要我跟你汇报——”


……


鸣人终于发着抖问:“还做吗?”


“做!”佐助从牙缝里挤出这个字。干脆压在鸣人身上。


鸣人胆战心惊,没功夫为这难得的姿势高兴。


结果两个人终于开始解下腰带的时候,卡卡西捧着小黄书用土遁从地面冒出来,“呦,鸣人,我告诉你那些刺客的去向,你边做边听就好,不用注意我——”


……


佐助:!!!!


于是可怜的火影自回到村子之前,再未允许靠近暗部队长身周三尺之内。


【23333333】





择偶标准   by EuthanasiA+ACG报社创作处


这篇大家肯定都看过,那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反正就是很暖很暖很暖,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啦。力推💝


(四战结束不久)



•生子,鸣佐面一家


•面码真的很可爱啊


•还有1.5 和 2,我就不贴了(因为实在太懒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注:2中佐助死亡


•标题的意思是:嫁就要嫁这——么好的,娶就要娶这——么好的,生孩子更是要生个这——么好的!【太太语


•含肉





【文段】


   冬夜,佐助裹着个深蓝色的针织披肩坐在被炉里,定定地看着对面正在苦读忍者守则为明天的毕业考试抱佛脚的面码。


            鸣人在厨房里哼着小曲咚咚咚切菜。


            面码已经十二岁,面容有八分像幼时的鸣人,兴奋起来吵吵嚷嚷的样子也一模一样,安静下来拧着眉头思考时的表情却像极了自己。他影分身用的还不稳定,但已经能做出带一点雷遁属性变化的小号螺旋丸了。写轮眼至今还是只有一勾玉,观察力勉勉强强过关,就是心性跟鸣人一样容易炸毛。佐助那只通灵鹰的雏鸟常年跟着他,他一不冷静就负责啄,搞得面码时常抱怨自己脑袋上全是坑。


            多顺理成章的设定啊。佐助冷静地分析着。但是感觉在这个王道的设定里还少了点儿什么,总感觉这个故事缺了点经典情节呢。他思考了一会,突然茅塞顿开。


            “面码。”他循循善诱地问孩子。“你长这么大,就没一次想去鸣人的颜岩上涂鸦么。”


            面码放下书,用带点怜悯的疑惑神情看他一眼——鸣人时常说这臭屁的表情和小时候的佐助一模一样。佐助心里是拒绝的。


            “鸣人那么好,又没做错什么,我干嘛要去涂他的脸?”面码眨巴着蓝眼睛问道。


            佐助愣了一下。


            厨房里有人大声嚷嚷:“来咯来咯!漩涡鸣人大人特制的番茄沙拉新鲜出炉啦我说——”
           


            ——好像还真没说错。他看着就小孩子要多吃蔬菜的问题吵个不停的两父子,把一片新鲜番茄送进嘴里,打从心底认同了面码的答案。





西风后面   by伽蓝正雨


来,一起干了这碗刀片。这篇文真的,唉,不论看多少遍都觉得虐啊T_T。伽蓝太太真的是鸣佐虐文的一把好手。这篇文是我喜欢的另一种文风,整篇文都带着淡淡的悲伤,读完后真是感慨万千。介于本人词库贫乏,实在表达不出心里的感受,所以我还是直接贴文段吧。力推💝


(火影鸣×暗部佐)



•鸣雏已婚(预警,佐助死亡


•鸣人视角,倒叙


•太子直到佐助死后才发觉、不,是才承认自己对佐助的感情


•此文有一个bug,朋友应该是佐助先说的





【文段】


我从来没有想过最后见到佐助会是那样的情形,即使我做了最坏的打算。


接到暗部的通知后我扔下所有的事情跑去了医院。推开手术室的门,我看见小樱正蹲在墙边、用墙壁支撑着自己勉强没有倒下去。她用还没脱下医用手套的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头发,那白色的手套上全都是尚未干涸的鲜血。


“他死了。”小樱仰头望着自己的手、用几乎颤抖的声音说道,“我用尽了所有的办法,他还是死了。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在我面前死去了,但我什么都做不了,我没能救他。


“鸣人。现在我终于体会到师傅的心情了。我们连自己最喜欢的人都救不了。


“我对他喊坚持住,我一定会想出办法来的。他却说不用了,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他心里面清楚。


“他跟我说谢谢,就像当年我阻止他离开村子一样。你知道吗鸣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对我笑。


“他问我、鸣人呢。随后却又说算了,那种白痴我才不想见到。


“他说他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不管他走到哪里你都追着不放。


“所以这一次他让你别再跟去了。他最后一句话声音那么小,我俯下身子去才听到。他说告诉那个吊车尾的,他可别死啊。”


在小樱说着这些的时候,我朝着那座冰冷的手术台慢慢走了过去。从未体会过的、像是麻木一样的钝痛从我的脚底一直蔓延到头顶。


无影灯已经熄灭了,氧气湿化瓶中的水也保持着平稳的水面,那些我并不能读懂的仪器上所有的数据都已经不再变化。


我望着那张纯白色的、清晰地勾勒出一副身体轮廓的床单。我走过去握住了那只已经变得凉得像雪天里剑刃一样的手,顺着手臂向上看过去、被稍微掀动的床单下面露出了上臂位置的特殊刺青。


他的手很瘦。掌心里有因常年握剑而留下的薄茧。我拿着他的手覆在自己脸上,然后紧紧地扣住了他的手指。


“真不巧我说。我也……一直都最讨厌你了。罗里吧嗦的,谁让你多管闲事了。”


我是第一次这样握紧了他的手,但这个时候我却无比清楚地意识到有些东西我再也找不到了。那一刻我终于清楚地体味到心的一部分被活生生剜走的感觉,我也终于意识到漩涡鸣人再也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了。


我和他之间的羁绊,最终还是以那样看似平常的方式切断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把他紧紧地抱进怀里,我想大声地对他说宇智波佐助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我把你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但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我一直口口声声地说他是我的朋友,我对自己说除了朋友、我们之间没有别的感情。


他一直看我不顺眼,不管我说什么他都要反对。但在我第一次为我们之间的关系下了朋友的定义之后,他却从来都没有过异议。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太难得地保持了一致,可是我却再也没能够说出我想说的话。


我爱他,从他第一个愿意向那样卑微又孤独的我伸出手的时候。我对他的感情或许早已超出了所谓的朋友、兄弟、爱人等所有具体的界限,那样的感情我叫做羁绊。


我爱了他这么多年,却一直以朋友的名义。


只是这样的话,我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


直到他死,直到我再也没有机会。






青鸟  ❤️  by伽蓝正雨


(虽然名称跟前篇的相同,但不论是故事还是文风跟前篇的都截然不同)看见作者是伽蓝太太就知道了,没错,这又是一篇虐身虐心的文,而且这篇文的虐心级别绝对不止是刀片!我的虐点一向都很高,很多be文别人评论说虐哭了而我的感觉大多是感慨。但是这篇……很好,你成功的虐哭了我!这篇文怎么说呢,大概是绝望里又有着希望,希望后面却是更深的绝望吧。简单来讲就是看着二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死亡!!!文里的太子和二少真的是太让人心疼了啊!!!!!!力推💝



•be,佐助死亡


•很早的文(12年),所以有很多的地方与漫画相悖(比如面具男(带土)是斑;佐助安装的鼬的眼睛上被“斑”设了秘术


•四战后,鸣人未成火影,火影仍是纲手


•这里的小樱的性格也算是一个亮点吧


•不算肉渣的肉渣(?)





【文段】


……洗干净脸上的血迹,佐助找了一套干净的衣服换上。衣料的感觉摸起来是那件白色的和服。


佐助打开门,与室内的温暖截然不同的寒冷从身体的细节蔓延上来,速度很慢,甚至有些迟钝。
佐助坐在门前的廊道上。


也不知道刚才的那几只鸟儿飞到哪里去了。一定被吓了一大跳吧。


是雪的声音。那种细微的,像是蝉的翅膀落在摊开的卷轴上的声音。


又下雪了。


佐助向着天空的方向抬起头。


一定很美吧,就像是有人从天上洒下很多很多的白色花朵一样。


已经感觉不到寒冷了。双腿像是陷在冰封的河面下一样,沉重又凝滞,麻木得没有什么感觉。
那白痴去干什么了呢?


佐助侧头继续听着雪的声音。


……


佐助闭上眼睛,除了下雪的声音,还能听到什么东西正在流走。


水一样的声音。


但和水比起来,更像是某种温暖的,有着淡淡的萤火虫的光一样的流质。


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变得很吃力。腿上麻木的感觉已经蔓延到双手。


佐助努力地伸出手去,却感觉不到雪花落在手上那种凉凉的触感。


雪停了吗?


不,还没有。雪的声音还在。


佐助突然明白了是什么东西正在流逝。


是生命。


它正在缓慢却坚定地流出自己的身体。


原来,人可以感觉到这一点。


在麻木的感觉侵蚀掉意识的最后一刻,佐助用尽全身力气喊了一个人的名字。


“鸣人。”


仍然没有回答。空空的院子里只有雪落下的回声,还有远处的几声细得如同针线的犬吠。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算了,这样也不错。省得又有什么舍不得。


就这么干干净净地走吧。


下辈子,我可不会再记得你了。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话没有跟那个白痴讲。


……


几只有着蓝色羽毛的鸟儿从远处飞来,在鸣人的头顶盘旋两圈便飞走了。


向着自己决定的方向,无论谁都不能阻挡。


青鸟。


如果展翅高飞,你说过不再回来。






减肥计划    by卖安利的王子丢斯特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3,太太真的是太有才了!看标题就知道内容是什么了吧23333。恶搞💝


(佐助减肥,太子不让,然后……)



•部分台词改自火影229和486话


•都是太子宠的


•鸣佐已成


•就是乐一乐啦





【文段】


佐助死死地盯着鸣人的眼睛,蓝色的虹膜中的感情如脚下的南贺川永流不息的水,不可抵抗的流向自己的眼睛里。


“佐助,我是不会让你减肥的,”鸣人大吼着,苦无迅猛的划破佐助鬓角边的空气,“即使把你的体重再增1.3公斤,我也要阻止你!”鸣人一边咆哮着,一边朝佐助踢去,没有停下挥舞的手臂再次命令几把锐利的苦无飞向佐助。趁佐助咬牙闪躲的空隙,抓住了佐助挥剑的手,一拳破去压制住了挣扎的佐助,承受不住冲力的佐助撞上了崖壁。


“……吵死了,”被压制住佐助冷冷地笑着,抓着鸣人手臂的手指指甲尖几近全部扎入小麦色的肉,“你这个从小吃不胖的家伙,怎么会懂得我的心情!”


“一开始就营养不良的你,”如暴怒的狮子,佐助面孔狰狞的吼着鸣人,“怎么可能会了解我,混帐!”


鸣人猛然愣住,他一时间失去了所有说话的能力。


“就是因为有脂肪的存在才会感到痛苦,”佐助狠辣的踢向鸣人的腹部,“你根本就不知道多余的脂肪堆在身体里的感觉!”


被踢飞的鸣人捂着疼痛不已的肚子几个勉强的空翻,堪堪站稳,没有被彻底打翻倒地。他望着喘息着怒视他的佐助,张了张嘴,却迟迟没有吐出一个字。


垂头目视着佐助平坦的小腹,抿着嘴的鸣人拉开了嘴唇上的拉链,语气缓慢而凝重的似是自言自语道:“我确实没有真正的感受过这种感觉,但是……”鸣人的眼睛流连在佐助的腹部上,“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揉着你肚子上软软的肉的时候,曾经想过……”鸣人顿了顿,继续道:“长胖是不是就是这种肉摸上去会软软的感觉。”他对上佐助红色的写轮眼,“和你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看着你一个人津津有味的吃下去三碗饭、四盘菜、一锅火烧肉以及作为饭后甜点的三个番茄的时候,也想过饭量要大一些来增胖。”鸣人对他微微一笑,眼神却没有感染到任何轻松的颜色。


佐助平复自己愤怒的心情,接受鸣人的目光,问道:“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么想把我的减肥计划给……”


“因为你是我好不容易养胖的啊,佐助,”鸣人猝然严肃起来,他瞪着蓝色的眼珠子,“所以我要阻止你!”


苦无与草雉剑再次相撞,激烈的撞击声回荡在终结谷之中。


……





挖坑不填是大忌   by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真的是很可爱的一篇文啊(不适合剧透。推💝


(佐助写手)



•现代AU,鸣佐邻居+恋人


•佐助,天道好轮回,活该啊你



【不贴文段了】






婚前症候群  ❤️ by风尘始音


这篇文真的是特别萌特别萌\(//∇//)\  !! 力推💝


(佐助遇袭,太子假公济私召开五影会议,‘表示’“谁敢动宇智波佐助我就炸他全家”(喂喂))



•婚前症候群:由婚姻衍生出紧张、不安、兴奋等诸多症状,统称婚前症候群。


•火影鸣×暗部佐


•把天照当做擂台的围绳的二少不要太萌(喂,天照是这么用的吗  ,因为夫人遇袭就召开国际会议(会不会太假公济私了一点  、一会说着‘啊啊佐助太蛮不讲理了’可鹿丸辅佐一说就拍案奋起‘佐助只是别扭而已不许这么说他’的太子也特别萌啊23333





【文段】


  鹿丸不禁叹了口气。看来鸣人有认真在思考怎麼做对佐助才是好的,但是方向性却微妙地错误了。为什麼他会没有察觉自己脑袋里根本没有「放弃」这个选项呢。既然只剩下一个选项还能纠结成这样,毋宁说已经是令人佩服的境界了。


  现在的鸣人,就像是想帮佐助撑伞却怕他拒绝一样……啊,对了,这比喻挺适合的。眼前一脸烦恼的青年火影叠加在半是回忆的画面上、在光影闪避间流进鹿丸的脑海里。忍者学校。下著滂沱大雨的雨天。没带伞的宇智波佐助。在后面想要递出伞、却犹豫不决的漩涡鸣人。


  没办法看著他孤身一人在滂沱大雨中淋雨;所以想把自己的伞分一半给他。但因为是那个宇智波佐助,两人共撑一把伞或是在别人伞下受人蔽荫什麼的,怎麼想都不觉得他会欣然接受。


  如果对方只是单纯的逞强或傲娇还好解决;但在宇智波佐助的状况下,说不定他其实是喜欢雨才去淋雨的。递出伞给他搞不好只是多管闲事。虽然是为他好但结果可能只是在妨碍他。所以鸣人才会如此犹豫不决。


  最后,想必鸣人一定会带著被拍掉手的觉悟递出伞吧。可以的话,鹿丸也希望佐助能接受鸣人递出的伞。因为佐助若是不肯接受的话,鸣人会选择扔掉自己的伞、和他一起淋雨吧。


  不带任何算计、也不懂任何利益得失,仅仅凭著一股接近本能、理所当然的感情冲动,单单就只为了追寻一个淋湿的背影,漩涡鸣人会头也不回地投入滂沱大雨中吧。


  这件事鹿丸都能猜得到,佐助心里肯定也一清二楚吧。如果到时候他愿意为了鸣人撑起伞就好了。


  …糟糕。心不甘情不愿撑起伞的宇智波佐助,好像有点萌。


  不不不不不不不。鹿丸连忙用力甩头。清醒点啊我!感性不正常的有鸣人一个就够多了!


  「……鹿丸?」趴在火影桌上的鸣人歪著头、用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著他「怎麼了?…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呀我说?」


  没在听啦。


  「呜~~~鹿丸,你是木叶首席参谋、快告诉我该怎麼办啦~~~」


  是你没在听我说话吧。不如说我有没有说话好像都没差。


  眼前怎麼看都无心工作的上司双眉纠结、眼角含泪地在两堆文件山中看著他。拜托该哭的是我好吗。鹿丸叹了一口气。还有不要连这种不需要答案的问题都拿来问参谋啦。


  …嗯,或许当事人是很认真的在烦恼啦,但是看在鹿丸的眼里,眼前这个忽忧忽喜的火影大人就跟拿著一朵花一边撕花瓣一边在那里喃喃自语「结婚后他会讨厌我」、「结婚后他不会讨厌我」、「结婚后他会讨厌我」、「结婚后他不会讨厌我」这种程度的烦恼没两样。


  「…鸣人,你知道什麼叫婚前症候群吗?」


  「昏前震猴群?那是什麼?」


  「…不。算了,当我什麼也没说。」


  已经多少预测到结局的鹿丸开始嫌麻烦了。这种不治之症别插手才是上策。


  对於经常性被卷入火影大人和暗部队长争执吵架、还经常被迫进行调解谘询的木叶首席参谋奈良鹿丸来说,他的感想其实只有一句话:


  闪你妹。






论双性恋对促进社会稳定的重要性    by岁首应寒


假如佐助是佐子。依然是篇萌文啊\(//∇//)\。推💝


(某一天,太子蹲守在茅房外,在佐助解决生理问题的时间里茅塞顿开,突然想通了爱情的真谛,认识到了自己对佐助的执着源自于爱,于是等佐助出来后便凑上去向佐助表白,然而……佐助是个女孩子呀!然后……)




•佐助女体,鸣人×佐子


•火影背景


•悲催的太子,好不容易把自己掰弯了又得再纠结一番掰回来(点蜡  。。。






麦芽糖先生  ❤️ by杨梅烧酒


啊啊啊啊啊叔鸣佐真的好温柔啊!!这是我玩lofter看的第一篇鸣佐文,当时真的被文里的鸣佐给惊艳到了(鹰小队和牙他们也非常的萌啊)。文字温暖又幽默,看完后真的觉得特别暖心啊(大大的其他的鸣佐文也不错)。力推💝



•现代AU,甜品师鸣×牙科佐


•也算是双箭头,吧,虽然佐助一开始没有开窍


•含车





【文段】


见他半天不接,佐助有些不耐烦地晃了晃手腕,却被金发青年连人带手抱在了怀里,巧克力也被轻巧接过。他正怔愣,便听到鸣人在围巾里闷闷地叫他。


“佐助。”


“嗯。”


“佐助。”


“嗯?”


一碰就回头,一叫就回应。他从小到大都是这样。鼬曾经讲过,这孩子天真又单纯,小时候冲他招招手他就毫不设防地跑过来把光洁的额头送到大魔王的指尖下,并且屡试不爽。怎么就那么笨、那么好骗。鸣人忧愁地想着,真是担心死了。殊不知他在佐助眼里也是如此。


佐助轻轻拍了拍他金色的脑袋:“只叫名字的话,我可完全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啊。”


鸣人就又嘿嘿嘿地笑起来。


——我想要你啊。






叫你一声火影夫人你敢应吗   by时系之


很萌甜萌甜的!推💝



•叔鸣佐,已接手,火影鸣×警务部佐


•这样的历史教科书请给我一打


•有续篇






漩涡鸣人的脱单套路   by山河


太子的套路果然深。推💝









• 这样好麻烦啊,还是直接发链接吧



二柱子对人生的思考(9)   by Gracesting(五件套,恶搞欢脱向,佐助第一人称;未完结。💝)


异性恋就没问题了?  by lady-x(佐助暂时为女体;永恒的牌皇太子;搞笑与感动。 推💝)


错位(1) ❤️  by乔家小尘(现代AU;佐助性转;转世,仅佐助和雏田有前世记忆;终极牌皇漩涡鸣人;真实造化弄人啊,太子这世喜欢的是同性(不过就是因为放不下佐助啊)-_-# ;最喜欢的性转文,佐助的性格我很喜欢;未完结。 力推💝)


Great Expectations/远大理想(1)  ❤️ by咏而归(鸣佐柱斑分半;柱帝被人复活;设定是当年鸣佐终结谷大战佐助没有去找蛇叔,而是被斑带走;真的特别特别棒,不论是文笔还是剧情;有虐有温馨;力推啊💝)


相依为命❤️ by咏而归(鸣佐柱斑,目前鸣佐还是小孩;现代AU;斑爷养佐助(佐助已成孤儿),喜欢佐助和斑的生活方式,斑爷真的很温柔啊而且做饭很好(✪▽✪),佐助也很懂事;未完结所以不好说剧情什么的。力推啊💝)


听说你们的计划都赶不上变化?  by今天也没吃药呢(现代AU,ABO生子;未完结;这是我正在追的一篇文,佐助的性格我挺喜欢。💝)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1) ❤️   by七月的红兔子(现代AU,导演鸣×演员(或歌手)佐;目前正在追的文之一;很好看啊,鸣人真的好苏好苏好苏啊(✪▽✪),佐助也很萌啊\(//∇//)\;番外也很好看;表白大大,顺便催个更【你滚。推💝)


恋文


初恋终结之时


爱之稻妻   by俗世人间





就先推荐这些吧,以后有时间再继续!!!










•最后再推荐几位太太吧


一颗吐槽的蛋  (鼬佐 带卡带 柱斑   已出坑【??)


俗世人间  (其他cp 卡带 柱斑 泉扉 出坑  小号蝎尾 一篇文,未完结)


永而归  (是咏而归 ❤️(柱斑)


脑内妄想  (其他cp 坑   小号全剧终


七月的红兔子  (带卡)


青铜逐日人(1) 很好看)


步道桥备忘录(3)  不错,不过是刀,佐助死亡)


敖明 (大多都是坑  敖明的鸣佐文地址汇总









评论
热度(4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囤积处 | Powered by LOFTER